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248|回复: 0

微软CEO鲍尔默现身D8大会:公司在移动市场失利

[复制链接]
admin 发表于 2011-12-18 03: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凤凰网科技讯 6月4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美国时间6月3日在参加《华尔街日报》D8数字大会时表示,微软目前在移动手机软件业务上输给了竞争对手苹果公司和谷歌公司。



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


我们错过了一整个行业周期,鲍尔默说,而苹果却取得了很大进展,谷歌的Android也很有竞争力。

微软上周宣布移动设备软件销售部门主管Robbie Bach将离职。公司计划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首款手机和新的Windows移动平台。

鲍尔默还表示,另一个竞争对手RIM也成功地营销了黑莓手机。(编译/梦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3 20:36 , Processed in 0.008573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