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298|回复: 0

美国新闻集团正与谷歌和微软商谈新广告协议

[复制链接]
admin 发表于 2011-12-18 06: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凤凰网科技讯 7月6日上午消息,据《华尔街日报》5日报道,美国新闻集团(News Corp)正在与谷歌、微软和雅虎公司谈判,为旗下社交网站MySpace招徕新广告商。

新闻集团与谷歌现有的广告协议即将到期。根据这项2006年签订的协议,谷歌以9亿美元获准在MySpace和新闻集团旗下其网站上销售与用户搜索相关的广告。

报道称,MySpace近来没有达到该协议所规定的流量和其他一些要求。

与谷歌的协议将在8月底结束,新闻集团正在与多家公司就新广告协议进行谈判。有知情人士预计,新协议金额会比此前要少得多。

MySpace、谷歌和雅虎都拒绝就此事发表言论。(编译/梦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2 11:13 , Processed in 0.009334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