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617|回复: 0

系统还慢吗?试试德国技术,只有几十K——-

[复制链接]
admin 发表于 2007-7-22 02: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系统还慢吗?试试德国技术,只有几十K——-</b><br><br>小巧的软件,几十K大小,可以为配置不是很高的用户解决速度问题,效果不错,我用的是YLMF1.85,安装后速度很慢,使用本软件后整体速度有了很大改观--比我们的YLMFDIY 还好用,简单实用!!里面附有说明----==============================================看了大家的回复,很感谢大家的关注,有些怕这个东西, 相信大家也是给整怕了,不过这个咚咚从不乱整的, 他只是停止了不必要的系统服务,降低了PF占用率,速度自然快了,不过这也是相对快的,配置高的机器,不推荐使用,因为你会感觉不出来的,谢谢关注!!!!!!!!!!!!!!!!!!!!!!!!<br /><br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br /><br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描述:点击下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4 03:19 , Processed in 0.00852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