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实验室's Archiver
论坛
›
软件资源共享
› 卡巴斯基报警声音自己编制
棋子
发表于 2007-7-22 01:22:01
卡巴斯基报警声音自己编制
<b>卡巴斯基报警声音自己编制</b><br><br>卡巴斯基报警声音大家可以自己去编制,先用麦克风把自己的声音录进电脑里,自己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然后把卡巴斯基里面sound的文件夹里面的音频文件替换掉就行了,替换前先把卡巴斯基的自我保护去掉,重新启动后在换就行,很好玩的!<br />images/post/smile/1/14.gif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卡巴斯基报警声音自己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