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子 发表于 2007-7-22 01:22:01

卡巴斯基报警声音自己编制

<b>卡巴斯基报警声音自己编制</b><br><br>卡巴斯基报警声音大家可以自己去编制,先用麦克风把自己的声音录进电脑里,自己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然后把卡巴斯基里面sound的文件夹里面的音频文件替换掉就行了,替换前先把卡巴斯基的自我保护去掉,重新启动后在换就行,很好玩的!<br />images/post/smile/1/14.gif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卡巴斯基报警声音自己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