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1007|回复: 0

卡巴斯基报警声音自己编制

[复制链接]
棋子 发表于 2007-7-22 01: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卡巴斯基报警声音自己编制</b><br><br>卡巴斯基报警声音大家可以自己去编制,先用麦克风把自己的声音录进电脑里,自己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然后把卡巴斯基里面sound的文件夹里面的音频文件替换掉就行了,替换前先把卡巴斯基的自我保护去掉,重新启动后在换就行,很好玩的!<br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4 06:11 , Processed in 0.01017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