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er 发表于 2007-7-22 06:00:59

安装诺顿10.0客户端提示输入所在域的密码

<b>安装诺顿10.0客户端提示输入所在域的密码</b><br><br>安装诺顿10.0客户端提示输入所在(管理员)域的密码但是我客户端的机上面administrator用户上面没有设置密码,输了密码以后无法连接到计算机但是我的网上邻居是可以互相访问的...也可以远程控制...究竟应该怎样设置才可以安装呢??客户端是XP2服务器是win200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安装诺顿10.0客户端提示输入所在域的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