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779|回复: 0

安装诺顿10.0客户端提示输入所在域的密码

[复制链接]
phper 发表于 2007-7-22 06: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安装诺顿10.0客户端提示输入所在域的密码</b><br><br>安装诺顿10.0客户端提示输入所在(管理员)域的密码但是我客户端的机上面administrator用户上面没有设置密码,输了密码以后无法连接到计算机但是我的网上邻居是可以互相访问的...也可以远程控制...究竟应该怎样设置才可以安装呢??客户端是XP2服务器是win200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3 20:30 , Processed in 0.01035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