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292|回复: 0

黄光裕方面斥资3亿增持国美0.8%股份

[复制链接]
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8-28 10: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  本报讯(记者姜煜)昨天有媒体报道黄光裕方面在24日、25日两天斥资近3亿港元,通过公开市场增持国美电器0.8%股份。</p><p>  据报道,8月24日和25日两天,黄光裕方面通过公开市场上增持国美电器股票1.2亿多股,增持均价约为2.42港元左右,占国美电器0.8%股份,共计耗资2.904亿港元。据悉,黄光裕方面还将会在港交所允许增持的2%范围内继续择机增持。而本次增持所动用的2.904亿港元均来自自有资金。</p><p>  业内人士表示,增持行为是国美电器大股东为应对即将召开的特别股东大会而吸筹,也是应对陈晓和贝恩投资方面“债转股”的举措。</p><p>  同时,国美电器管理层正在筹备应对黄光裕家族可能打出的牌――收回国美电器商标和分割非上市店面。据国美内部人士介绍,国美就商标与大股东签署的协议至少要到2014年,如果大股东提前收回将面临巨额赔偿。</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2 09:49 , Processed in 0.009599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