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305|回复: 0

i-mode发明人:日本移动业务经历了三大时代

[复制链接]
admin 发表于 2011-12-18 02: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凤凰网科技讯 5月27日消息,20101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27日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召开。凤凰网科技在现场对本次大会进行了直击报道。



i-mode发明人夏野刚


i-mode发明人、Docomo前高级副总裁夏野刚在大会上表示,日本的移动业务经历了三大时代:声音时代、数据时代和生活方式时代。

夏野刚介绍,1999年之前,日本当时的电话、移动的业务都处于声音业务时代,当时所有的商业都是通过声音性的通讯完成的。但是五年之后,很多人就开始用互联网,他们开始试图接受互联网。随后有很多日本用户使用手机作为电子钱包,他们开始使用电子货币服务,在手机中集成了很多功能,而且当他们去机场的时候,去公车、超市的时候都会使用这些功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3 23:31 , Processed in 0.01032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