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323|回复: 0

iPhone 3G国内入网许可过期

[复制链接]
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8-28 05: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  本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记者在工信部电信设备进网管理网站上查询发现,最早被中国联通引进的iPhone3G手机已过了入网许可有效期,而iPhone4还没有获得入网许可,这也为iPhone4是否能在下月中旬登陆国内市场增加了变数。</p><p>  已经获得入网许可的三款iPhone,入网有效期都是一年,其中最早的iPhone 3G有效期至8月25日,已过期,而16G和32G的iPhone 3GS有效期是到9月25日。不过对于联通而言,今后一段时间的销售重点是8G版的带WiFi的iPhone 3GS和iPhone4,其他产品的有效期并不会对其销售造成影响。</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2 08:01 , Processed in 0.01315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