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243|回复: 0

雅虎北美广告业务开始向微软转移

[复制链接]
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9-1 13: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  北京时间9月1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雅虎和微软通知雅虎广告的北美用户,可以开始将他们的付费搜索广告服务迁移至微软广告平台AdCenter。这一整合是两者有效期长达10年的搜索与广告协议的一部分。两家公司称,希望能在10月完成上述迁移。</p><p>  微软搜索广告业务总经理大卫?佩恩(David Pann)在博客中称,美国和加拿大的雅虎广告用户在登入帐户后,会看到一个AdCenter标签,后即可创建一个新的AdCenter帐号,或用已有账号登录。</p><p>  佩恩称,在两家公司彻底完成雅虎广告服务向微软AdCenter的迁移之前,用户将需要分别管理两个帐户。迁移完成后,即可通过AdCenter管理帐户。雅虎向用户提供了一份清单,告诉他们如何向AdCenter迁移。据称,迁移计划于10月中旬启动,月底完成。</p><p>  然而,两家公司表示,如果它们认为广告用户在繁忙的假日销售季会受到迁移的影响,可调整上述计划。佩恩写道:“我们希望能在10月底前完成付费搜索业务的迁移,并在为此努力。但是,如果我们认为迁移会影响节日季,就会考虑将付费搜索业务的整合工作延长至2011年。”</p><p>  微软和雅虎称,10月的时间表“至少对美国适用。”而在欧洲、亚洲及拉丁美洲,由于两家公司已建立合作关系,有可能实现“无缝”迁移。其他地区则尚无消息。</p><p>  上周,两家公司达成里程碑式的协议,宣布微软旗下的搜索引擎必应(Bing)将在美国和加拿大为雅虎提供搜索结果服务,而雅虎可以使用微软AdCenter。美国及欧洲监管部门于今年2月批准了这一交易。据称合同履行大约需要两年时间。(彦飞)</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4 00:41 , Processed in 0.01257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