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243|回复: 0

微软雅虎启动付费搜索过渡工作 拟10月底完成

[复制链接]
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9-1 14: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TRONG>腾讯科技讯</STRONG>(小贝)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二,微软和雅虎宣布,双方已经启动了付费搜索的过渡工作。根据微软与雅虎签定的搜索合作协议,微软的adCenter广告网络将取代雅虎的付费搜索平台,不过雅虎仍然可以保留88%的搜索广告营收。</P><P style="TEXT-INDENT: 2em">上周,雅虎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有机搜索正式由微软必应提供,而在本周二,雅虎的付费搜索也开始由微软提供,并计划于今年10月底完成过渡。</P><P style="TEXT-INDENT: 2em">微软搜索广告业务总经理大卫&#183;佩恩(David&#183;Pann)在博客中表示:“本周,雅虎广告主们可以将他们的付费搜索结果转移到微软adCenter广告平台。付费搜索的过渡工作将在今年10月底完成。过渡期间,广告主可以通过微软adCenter和雅虎Search Marketing分别管理自己的账户。过渡完成之后,广告主将拥有微软adCenter平台上的单一账户。届时,adCenter广告平台将支持必应搜索和雅虎搜索的广告,而这两个搜索引擎加起来在美国搜索市场的份额将达到31.6%。”</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4 00:41 , Processed in 0.008992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