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280|回复: 0

三星称今年将售出2500万部智能手机

[复制链接]
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9-3 23: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  北京时间9月3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周五宣布,预计该公司今年的智能手机销量将达到2500万部。</p><p>  三星移动通信部门主管JK Shin在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FA)上表示,三星今年的智能手机销量有望达到2500万部,远高于此前预期的1800万部,主要是由于基于Android的Galaxy S智能手机热卖所致。</p><p>  JK Shin说:“由于近期推出的Galaxy S销售势头强劲,三星今年的智能手机销量将轻松突破2000万部,我们预计将达到2500万部。”</p><p>  对此,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分析师尼尔?毛斯顿(Neil Mawston)表示:“Galaxy S的开局似乎不错,2500万部的目标应该能够实现。很明显,三星已经发力智能手机市场,相信会给竞争对手带来不小的压力。”</p><p>  如果实现该目标,三星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排名将提升至第四位,位居诺基亚、RIM和苹果之后。IDC数据显示,上个季度三星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为4.8%。JK Shin还称,三星2011年的目标是售出5000万部智能手机。</p><p>  JK Shin还表示,三星预计今年将售出100万部Galaxy Tab平板电脑。周四,三星展示了其Galaxy Tab平板电脑,正式向苹果iPad发起挑战。(李明)</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4 10:18 , Processed in 0.01164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