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379|回复: 0

分析师称惠普至少多付3Par 10亿美元

[复制链接]
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9-3 23: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  北京时间9月3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分析人士周五指出,以每股33美元的价格收购存储技术厂商3Par,惠普至少多付出了10亿美元。</p><p>  惠普和3Par 周四宣布,双方已签署最终的并购协议,惠普将以每股33美元的价格收购3Par。该收购价格相当于为3Par作价20.6亿美元,为戴尔最初给出的11亿美元报价的2倍。</p><p>  有分析人士日前指出,基于科技公司以往的并购记录,惠普此次至少多支付了10亿美元。20.6亿美元相当于3Par年销售额的10倍。</p><p>  对此,美国投资公司考夫曼兄弟(Kaufman Bros)分析师肖?吴(Shaw Wu)称:“惠普似乎愿意以任何代价收购3Par,因此戴尔或其他任何人都很难竞购成功。”</p><p>  美国市场研究公司Endpoint Technologies Associates分析师罗杰?凯伊(Roger Kay)称:“戴尔也有能力继续提高报价,但这样做毫无意义。戴尔经过分析后得出结论,短期内很难通过3Par收回投资。”</p><p>  企业战略集团(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分析师马克?彼得斯(Mark Peters)称,很显然,惠普的报价不再是基于3Par的真正价值。另外还有分析人士称,惠普之所以不惜一切代价竞购3Par,部分原因是希望获得其知识产权。(李明)</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4 10:18 , Processed in 0.01248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