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349|回复: 0

印度6个月大女婴与蟒蛇自由玩耍(组图)

[复制链接]
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9-8 22: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 align="center"><img src="http://image.xinmin.cn/2010/09/08/20100908185603218054.jpg"></p><p  align="center" class="pictext">印度这名才6个月大的女婴与大蟒蛇和谐相处</p><p align="center"><img src="http://image.xinmin.cn/2010/09/08/20100908185605654292.jpg"></p><p  align="center" class="pictext">女婴丝毫不惧怕蛇,还用嘴去咬蛇尾巴</p><p>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8日报道,印度一名农夫因没钱买玩具,竟用蟒蛇代替玩具,让刚6个月大的女婴和蛇一起玩耍,大胆的女婴还用嘴去咬蛇的尾巴,让人看了不禁为她捏一把冷汗。不过,她的爸爸一点也不担心,说女儿和蛇很“投缘”。</p><p>  据报道,这名才6个月大的印度小女婴西德希(Sidhi Siddharth Sinune) 还没学会走路,但她胆子够大,一点都不怕和蛇一起玩耍。她的爸爸是个穷农夫,没有钱买玩具,农忙之余就当捕蛇人,赚取外快。</p><p>  女婴西德希的爸爸在农田中耕作时,就让女儿在田边和一条大蟒蛇玩耍。西德希自小与蛇为伍,一点也不怕蛇,甚至会拿起蛇的尾巴往嘴里咬。</p><p>  报道称,蟒蛇没有毒性,但生气时也有可能伤害人。不过西德希的爸爸倒是很放心,认为蛇和女儿很“投缘”,根本不以为意。</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4 21:19 , Processed in 0.01187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