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279|回复: 0

中国三大移动运营商将推三星Galaxy S手机

[复制链接]
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9-8 22: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  北京时间9月8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周三宣布,将通过中国三大移动运营商在中国市场上销售Galaxy S智能手机。</p><p>  三星电子在一份声明中称,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均将销售Galaxy S。其中,中国电信将率先在9月份推出Galaxy S,而另外两家运营商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p><p>  截至今年6月30日,上述三家移动运营商的用户总量为7.855亿。据三星透露,自上市以来,Galaxy S的全球销量已达到300万部。(李明)</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4 21:19 , Processed in 0.01889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