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301|回复: 0

印度半岁女婴将大蟒蛇当玩具(组图)

[复制链接]
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9-9 19: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 align="center"><img src="http://image.xinmin.cn/2010/09/09/20100909094808170614.jpg"></p><p  align="center" class="pictext">这个画面可能会让很多家长大吃一惊,这名6个月大的女婴竟然嘴巴咬着蟒蛇</p><p align="center"><img src="http://image.xinmin.cn/2010/09/09/20100909094808509815.jpg"></p><p  align="center" class="pictext">小女婴和她的“玩具”蟒蛇相比,显得很小</p><p align="center"><img src="http://image.xinmin.cn/2010/09/09/20100909094808666596.jpg"></p><p  align="center" class="pictext">小女婴坐在地上,摆弄着蟒蛇玩</p><p>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太阳报》8日报道,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一名6个月大的女婴的父亲是个农民兼捕蛇人,因为没钱买玩具竟然准许女婴将大蟒蛇当玩具,女婴甚至还张嘴咬蟒蛇的尾巴。</p><p>  这名小女婴名为西德希(Sidhi Siddharth Sinune),她还不会走路,她的父亲是当地一名农民,平时兼当捕蛇人赚外快,由于父亲没钱买玩具并且常常和蛇在一起,因此当父亲在耕作时,她就在田边和比她身形大很多倍的蟒蛇玩。西德希从小就玩蛇,一点也不害怕巨蟒,甚至会将蟒蛇放进嘴里咬。而西德希的父亲认为女儿和蟒蛇相处很和谐,根本不担心蟒蛇会伤害女儿。(关谷)</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5 02:49 , Processed in 0.01039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