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264|回复: 0

消息称微软计划发债50亿美元准备股票回购

[复制链接]
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9-14 13: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大量海外现金不能使用,微软公司计划年内发行债券,为其分红和股票回购计划融资。</P><P>  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计划在不影响其借贷评级的条件下尽可能多地融资。金融业人士称,微软在不影响评级的情况下,至少能够融资50亿美元。</P><P>  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面临着以分红和股票回购的形式给予投资者回报的压力。而微软368亿美元现金中的很大一部分在海外,如果直接转移至美国需要纳税。而借贷成本现在在历史地位徘徊,因此微软计划发行债券。本月,Home Depot和戴尔也发行了债券。</P><P>  Thornburg 投资公司执行总监杰森·布拉迪(Jason Brady)表示,“很明显,微软认为他们的股票价格便宜,借贷的成本又很低,所以他们选择发行债券。”(张和)</P><P><STRONG>  相关报道:</STRONG></P><P>  巴伦周刊特写:科技企业的派息问题</P><P>  图解微软管理:5年股本回报率增长 机构臃肿</P><P>  商业周刊:谷歌回购股票或分红时机已成熟</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5 11:22 , Processed in 0.01102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