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198|回复: 0

阿里巴巴谈“控制权”之争 马云:我第一次听说

[复制链接]
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9-15 20: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9月15日上午消息,针对今日关于&ldquo;马云可能丧失阿里巴巴控制权&rdquo;传闻,阿里巴巴集团公关部陶然称,阿里巴巴无法控制传言,也不会投入过多精力关注传言。</p><p>近日有传闻称阿里巴巴与其股东雅虎之间关系紧张,马云有可能丧失对阿里巴巴的控制权。马云今日出席在天津召开的达沃斯论坛,新浪前方报道团队在电梯上向马云追问此问题时,马云表态&ldquo;我还第一次听说&rdquo;。</p><p>陶然在与新浪科技连线时表示,外界关于阿里巴巴的传言如此之多,确实无法控制,&ldquo;公司不会投入过多精力关注传言&rdquo;。</p><p>关于阿里巴巴的传言源自于近期其与雅虎的紧张关系。</p><p>据国外媒体报道,本月9日雅虎香港总经理蔡宝德表示,雅虎香港正在考虑吸引大陆的广告商在雅虎香港网站上做广告,阿里巴巴集团发言人说,如果雅虎开始在中国内地与阿里巴巴争夺客户,考虑到这种行动和这种意图的含义,将不得不重新评估其与雅虎之间的关系。</p><p>上周五阿里巴巴网商大会,阿里巴巴卫哲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就此表态,&ldquo;我们为什么需要一个没有技术和商业协同功能的财务投资者?&rdquo;外界人士认为,接下来阿里巴巴和雅虎有可能会进行更深入的交锋。<br />&nbsp;</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5 13:02 , Processed in 0.01101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