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242|回复: 0

苹果或将推iPad报纸订阅服务:获30%分成

[复制链接]
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9-16 15: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  9月16日国际报道 据悉,苹果或尽快公布iPad报纸订阅服务。</P><P>  不具名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将分成高达40%的出版商iPad应用所产生的广告营收,并获得30%的报纸订阅费。苹果将通过其软件商店提供所有订阅服务。用户如何支付等具体细节尚未披露。</P><P>  为提高出版商广告营收,传苹果决定为未来订户创建一种“选择进入”功能。同意该功能的用户需接受苹果分享“新闻组织用于吸引广告主的关键数据”条款。</P><P>  目前,华尔街日报对使用iPad访问其内容的收费标准为每周3.99美元,并在其应用中提供7日内容存档。但数家报纸在创建iPad应用方面比较迟缓,传言数家报纸在与苹果谈判时出现问题。</P><P>  今年初,有报道称苹果和报纸出版商在“订户信息和定价所有权”上发生分歧。报道称,苹果的政策是获得iPad应用所产生营收的30%,不与出版商分享客户数据,这激怒了出版商。</P><P>  苹果未就此置评。</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5 16:14 , Processed in 0.01107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