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297|回复: 0

因特网发明人一语道破网络依赖:不上网如坐牢

[复制链接]
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9-30 17: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9日报道,因特网发明人伯纳斯&#8212;李(Tim Berners-Lee)应邀出席英国皇家学会350周年纪念活动,在会中表示“没有网络联机像是坐牢”(Disconnection from the Internet is a form of imprisonment.)一语道尽现代人对网络的依赖,以及无法上网时的焦虑。</P><P style="TEXT-INDENT: 2em">伯纳斯&#8212;李也批评英国今年开始实施的“数字经济法”,有权切断民众网络联机的作法“令人忧心”,他认为这是侵犯人民自由。 </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4 22:59 , Processed in 0.01065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