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263|回复: 0

传Skype即将任命新CEO 或为其年底IPO铺路

[复制链接]
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10-6 20: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TRONG>腾讯科技讯</STRONG>(中涛)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知情人士今天透露,知名网络电话(VoIP)服务商Skype即将任命一名新CEO,现任CEO乔希&#183;西尔弗曼(Josh Silverman)将离职。TechCrunch认为,Skype任命新CEO,意在进一步作好该公司计划今年年底前所进行首次公开招股(IPO)的各项准备工作。</P><P style="TEXT-INDENT: 2em">TechCrunch援引知情人士的表述称,虽然尚未清楚Skype新CEO的具体身份,但该公司即将正式对外宣布这一消息。今年8月期间,Skype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价值1亿美元的IPO申请。如果申请得到批准,该公司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纳斯达克市场。业界人士认为,虽然Skype仅计划募集1亿美元资金,但实际募集金额会高出很多。</P><P style="TEXT-INDENT: 2em">今年8月晚些时候有传闻称,美国网络设备制造商思科有意收购Skype,并希望在Skype进行IPO之前完成交易。TechCrunch认为,如果Skype任命新CEO的说法属实,则意味着该公司仍希望进行IPO。</P><P style="TEXT-INDENT: 2em">业界人士预计,Skype明年营收额有望突破10亿美元。今年6月期间,Skype活跃用户量为1.24亿,但仅810万为付费用户。TechCrunch认为,Skype今后需做好两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与全球各电信运营商的合作力度,二是使更多免费用户能够转化成付费用户。</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5 13:49 , Processed in 0.01896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