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131|回复: 0

鲍尔默抨击苹果iPad不够出色

[复制链接]
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10-12 09: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周六报道,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日前表示,在Windows 8上市之前,微软不会推出针对平板电脑进行优化的Windows 7系统。同时,鲍尔默还对苹果iPad进行了抨击。</P><P>  当前,Windows 7系统的用户界面支持基本的触摸功能,但仍有许多菜单和按钮需要鼠标来操作。如果对Windows 7进行优化,可以更好地支持平板电脑。对此,鲍尔默日前在英国举行的一次业界会议上明确表示,Windows 8上市之前,不会针对平板电脑对Windows 7进行优化。据预计,Windows 8要等到2012年才能上市。</P><P>  同时,鲍尔默还对苹果iPad平板电脑进行了抨击。鲍尔默称,iPad没有物理键盘,并不是一款十分出色的产品。鲍尔默说;“在我演讲的过程中,我看见一个可怜的家伙,他正在使用我们竞争对手的一款产品。他坐在那儿,弯着腰,原来是在痛苦地使用着一款非Windows平板电脑。”</P><P>  鲍尔默所说的那个“可怜的家伙”是业内人士马克·威尔森(Mark Wilson),威尔森称,这不是iPad的错。威尔森还指出了Windows 7设备的一些弊端,如无法续航一整天,启动慢等。威尔森说:“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使用iPad的原因是Windows设备不便于携带。如果微软能够生产出像iPad一样的产品,也会考虑使用。但是他们没有,而且还要等很久。”(李明)</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5 13:49 , Processed in 0.00919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