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140|回复: 0

天使投资人薛蛮子:建议壹人壹本赶紧把项目卖给联想

[复制链接]
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11-22 06: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11月20日下午消息,壹人壹本项目在2010年创业家年会上遭到投资界人士看衰。天使投资人薛蛮子甚至直言不会投资这样的项目,并建议壹人壹本赶紧把项目卖给联想。</p><p>在今天举行的2010年创业家年会上,壹人壹本项目成为年会黑马课堂上第一个接受点评的项目。天使投资人薛蛮子、联想控股有限公司唐旭东等投资界人士参与点评。壹人壹本是一款平板电脑,定位高端的商政用户,主要特色是具有手写功能,其售价与苹果iPad相差不大。</p><p>薛蛮子在对该项目作出点评时直言,不会投资这个项目。他认为,壹人壹本充其量是一款小众产品,而且公司的财力和品牌都远远不够。他建议壹人壹本,&ldquo;迅速的跟联想战略合作,卖给人家,用联想的品牌卖,或许有一些希望,你自己卖,没戏。&rdquo;</p><p>而被追问何种情况下才会投资这个项目时,薛蛮子表示,&ldquo;日本经营之神松下有个硬件市场基本的定理:我的产品要比竞争对手优势增加一倍。你有没有本事超过乔布斯,你价钱便宜乔布斯一半,我就给你这个钱。&rdquo;</p><p>面对薛蛮子的表态,壹人壹本首席运营官方礼勇表示有信心。他表示,壹人壹本首先发现平板电脑市场,并且全球首款推出这个产品。&ldquo;目前为止全球只有两款产品,iPad和壹人壹本是最成熟的平板电脑...我们积累的经验,我相信大部分人是不具备的。&rdquo;</p><p>壹人壹本曾获得启迪创投、联想投资联合注资。壹人壹本公司自成立以来已获得过两轮投资,总计达5600万元人民币。(罗亮)</p><p>&nbsp;</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5 09:52 , Processed in 0.009726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