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133|回复: 0

阿里巴巴宣布回购50万股票 涉资647万港元

[复制链接]
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12-2 04: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TRONG>腾讯科技讯(</STRONG>利康)12月1日,阿里巴巴今日对外宣布,公司已于11月30日申请回购50万股阿里巴巴股票,每股作价12.88-13港元,涉资约647万港元。</P><P style="TEXT-INDENT: 2em">阿里巴巴方面透露,“本年内为止阿里巴巴在香港交易所购回股数为150万股,占于已发行股本0.0297%。阿里巴巴在即将过去的2010年做了较大的战略升级,连续多个季度的财报呈现快速、稳健的盈利模式,相信随着我们与中小企业一起共成长,未来的前景会更加美好。”</P><P style="TEXT-INDENT: 2em">据阿里巴巴介绍,今年3月阿里巴巴批发大市场(1688.com)正式上线,5月“海外版淘宝”速卖通正式上线,随后又连续收购美国两家电子商务网站和一家深圳电子商务公司“一达通”,对旗下国内国际业务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完成了从“相遇在阿里巴巴”到“工作在阿里巴巴”的战略布局。</P><P style="TEXT-INDENT: 2em">有分析人士指出:“在股价较低时回购股票,是上市公司维护公司形象的有力途径。一方面可以向投资领域释放利好信息,另一方面也可能是建立企业职工持股制度的需要。快到年关时,很多上市公司可能以回购的股票作为奖励优秀经营管理人员、以优惠的价格转让给职工的股票储备。”</P><P style="TEXT-INDENT: 2em">关于此次回购的50万股票,阿里巴巴没有透露进一步的用途。</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5 04:40 , Processed in 0.008329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