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145|回复: 0

韩国将以1亿美元向越南出口电子政府系统

[复制链接]
yixin365 发表于 2011-5-31 21: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nLabs科技讯 5月31日上午消息,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行政安全部表示,第二次韩越信息化合作委员会会议27日在越南河内举行,就韩国向越南出口信息综合电算中心系统达成协议,出口规模为1亿美元。
  此次会议中决定,韩国将向越南出口政府综合电算中心的系统,帮助越南组建政府信息数据中心(GIDC)。双方商定在此过程中将使用韩国的对外经济合作基金。韩国行政安全部表示,在越南组建GIDC的过程中,韩国将会提供相关技术、经验和教育方案等支援。在签署上述合同后,韩国电子政府系统在今年上半年的出口总额达到1.5亿美元。(文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4 18:07 , Processed in 0.00960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