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156|回复: 0

应对网络入侵美拟分级回击

[复制链接]
admin 发表于 2011-6-2 07: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华社上午电 美国五角大楼近期引入一项“新网络战略”。依照这项战略,美国将把一切针对美国的“网络入侵行为”分等级。其中,最高等级的网络入侵将被视作“战争行为”。
  这是美国国家首次对网络入侵行为制定应对战略。这项战略将网络入侵行为分门别类,其中最严重一类是由一个国家对美国发起的网络攻击行为,这一类网络攻击将被视作“战争行为”,美国可对对方发起传统方式的军事回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4 18:06 , Processed in 0.00958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