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128|回复: 0

Twitter今年停办Chirp大会 开发者自办峰会

[复制链接]
admin 发表于 2011-6-10 01: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nLabs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9日上午消息,由于今年Twitter不举办Chirp大会,一批开发者决定在7月26日于旧金山举办Twitter开发者峰会(Twitter Developer Summit),以交流业界动态和经验。
  去年Twitter在旧金山举办了第一届Chirp大会,人们原本以为Chirp大会和Facebook的f8大会、谷歌I/O大会以及苹果WWDC大会一样,会每年举办一次,但事实却并非如此。Twitter近期的举动让大部分人开始质疑Twitter对自身平台的打算,可以说今年对Twitter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年,但Twitter却不打算召开Chirp大会。
  不过缺少官方大会并不能阻止部分开发者聚在一起开会的决心,他们决定在7月26日于旧金山举办Twitter开发者峰会。与会者包括HootSuite、keepstream、KLOUT、CoTweet以及Bottlenose等应用提供商,不过目前为止Twitter并不在与会者名单之上。
  举办Twitter开发者峰会的EngageDigital公司在其官方网站上写道:
  Twitter开发者峰会将于7月26日在旧金山召开。Twitter开发者的生态系统正在经历快速变化,而今年却没有召开Chirp大会,我们的Twitter开发者峰会是专注于Twitter的开发者(无论是创业公司还是财富500强企业)的最佳聚集地,方便与有相同想法的开发者会面并讨论最佳方案:什么东西在现在可行、什么东西在变化,以及未来预期会出现什么东西。
  Twitter开发者峰会将于6月24日开放注册。(管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4 17:28 , Processed in 0.009957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