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179|回复: 0

法国政府部委间网络将使用IPv6

[复制链接]
棋子 发表于 2011-6-11 17: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新华社巴黎6月9日电(记者舒适)法国工业、能源和数字经济部长埃里克·贝松9日宣布,法国将加快下一代IP地址技术IPv6的发展,政府各部委间的网络将于近期率先使用该技术。
  贝松说,法国政府已经成立一个专门机构,负责管理部委间通信系统的运营和维护,IPv6不仅有海量的地址空间,还有更好的安全性,将在今后较长一段时期内保证政府网络的稳定和安全,有利于该网络的可持续发展。
  贝松表示,在目前的IPv4平台上,欧洲还有7600万个IP地址,但随着无线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普及,这些地址将在2012年分配殆尽,推广IPv6迫在眉睫。
  法国工业、能源和数字经济部同时发表公报称,贝松将于7月召集法国各主要电信运营和制造商,就推广和普及IPv6技术进行讨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4 16:32 , Processed in 0.019569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