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162|回复: 0

传苹果新一代iPhone采用GSM/CDMA双模设计(图)

[复制链接]
admin 发表于 2011-6-11 17: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传苹果新一代iPhone采用GSM/CDMA双模设计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上午消息,据日本科技网站MacOtakara透露,下一代iPhone手机将采用双模设计,同时支持CDMA和GSM网络。
该网站表示,下一代iPhone手机将被命名为“iPhone 4S”,不仅支持GSM和CDMA两种网络,而且将在美国以外的国家配备SIM卡插槽。
据消息人士透露,iPhone 4S的天线接收槽将比iPhone 4更窄,FaceTime摄像头的口径也将更小。据悉,iPhone  4S还将配备一个5GHz波长的802.11n无线网络天线。
这一消息与手机零配件销售商Global Direct  Parts此前披露的新一代iPhone的金属框照片一致。该网站也因为此事遭到苹果的侵权警告。
下一代iPhone有望于8月开始生产,并于9月或10月发布。多方消息人士表示,这款新设备较之于iPhone 4有“轻微改动”。
苹果有望在新手机中采用iPad 2中使用的A5处理器。还有传言称,这款产品将采用800万像素摄像头。(书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4 16:32 , Processed in 0.009699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