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144|回复: 0

三星将为日本第二大移动运营商建设LTE基站

[复制链接]
admin 发表于 2011-6-21 06: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消息,三星电子周一宣布与日本第二大移动运营商KDDI达成协议,将向后者提供LTE 4G通讯设备,建设小型基站。双方交易金额并未披露。
KDDI计划在明年启动LTE 4G网络的商业化运营。三星已向美国和中东的移动运营商提供LTE设备。该公司此前表示,将向多个国家的8家运营商提供商用LTE服务。
KDDI表示,三星将负责提供小型基站,重点覆盖各个城市。该公司早些时候选定NEC和摩托罗拉移动作为LTE网络大型基站的提供商。
三星表示,该公司将使用最先进的无线热点技术覆盖人口稠密、对移动带宽要求更高的地区,同时改进信号较弱地区的服务质量。(晨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4 11:55 , Processed in 0.010799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