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150|回复: 0

惠普希望寻找合作伙伴拓展WebOS应用

[复制链接]
admin 发表于 2011-6-22 08: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早间消息,惠普高管周二表示,他们正在寻找拓展WebOS应用的方法,使更多开发者和消费者使用WebOS。
惠普目前正准备发售其平板电脑TouchPad,它使用WebOS操作系统,预计将在下月上市,售价499.99美元。
惠普个人系统集团执行副总裁托德·布拉德利(Todd Bradley)表示:“我们希望与能够快速拓展WebOS系统应用、快速利用WebOS优势的企业合作。”但他并没有具体披露惠普正在寻求与哪家公司合作。
苹果iOS系统目前拥有50万个应用程序,谷歌Android平台应用程序也达到了30万个。(晓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4 11:54 , Processed in 0.008065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