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150|回复: 0

逾八成风险投资者认为IPO活跃度过低

[复制链接]
棋子 发表于 2011-6-24 12: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nLabs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上午消息,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和美国风险投资协会周三共同发布报告称,风险投资家对当前的IPO(首次公开招股)水平并不满意。在受访的全球风险投资家中,超过80%认为他们所在国家和地区的IPO活跃度过低,甚至可能会威胁到风险投资行业的可持续性。
  尽管这一比例似乎有些过高,但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调查是今年春天进行的。Pandora和LinkedIn当时都没有上市,而有关一轮科技泡沫出现的观点也尚未流行开来。
  该调查显示,尽管有91%的投资者认为,美国本土的IPO市场对美国风险投资行业的发展至关重要,但只有36%的美国风险投资家认为,其他地方的IPO市场对美国风险投资公司起到了重要作用。尽管如此,全球市场或许仍然存在广阔的前景,因为在受访的347名风险投资家中,有57%计划未来5年内增加海外市场的投资。
  从全球来看,有87%的受访者将纳斯达克列为上市前景最好的三家股票交易所之一,39%选择纽交所,还有33%选择上海证券交易所。
  在谈到推动IPO市场繁荣的重要因素时,有83%认为投资者的需求最为重要。至于当今最令人振奋的市场趋势,云计算则位居首位,有69%的风险投资家表示将继续对该领域投资,其次分别是社交和新媒体(65%)、清洁技术(62%)。医疗保健领域的比例也达到54%。(思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4 10:32 , Processed in 0.00957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