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377|回复: 0

酷派转身加入WCDMA阵营 重点打造双待智能机

[复制链接]
admin 发表于 2011-7-19 04: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浪科技讯 7月19日消息,在“2011年中国联通WCDMA终端产业链高峰论坛”上,老牌CDMA手机厂商宇龙酷派明确表示,已调整策略,加大对WCDMA产品研发力度,重点打造其中的中高端旗舰明星手机,尤其是双待机。
宇龙酷派目前在CDMA手机中市场份额居前列,在TD-SCDMA手机中也份额不少,之前在WCDMA手机上投入不大,但在“2011年中国联通WCDMA终端产业链高峰论坛”上,联通将宇龙酷派列为十大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对此业界奇怪。
“宇龙酷派上半年仅推出两款WCDMA手机,但今后不一样,例如将有6款WCDMA智能手机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同步上市”,宇龙酷派常务副总裁李旺如此。
据悉,这可能是因为联通日前已改变策略,自下半年开始不再在终端策略上完全偏向iPhone,使得国产WCDMA手机有市场机会。
李旺表示,为此,酷派调整了策略,加大对WCDMA产品研发力度,投入数亿元研发费用,重点打造中高端旗舰明星手机,加大对千元智能手机研发力度,新推出的6款WCDMA手机中,将以中高端智能手机为主,最大差异化亮点为双待机为主,价格从1000元到5000元不等,预计将在7-8月份陆续上市,酷派全年智能机销售计划也提升至800万台。
他亦表示,宇龙酷派在其它3G制式手机上将继续以往积极策略,只是在WCDMA手机上也同时发力,拓宽市场。(康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4 06:11 , Processed in 0.00952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