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240|回复: 0

雅虎首席技术长因个人原因将于6月辞职

[复制链接]
admin 发表于 2011-12-17 23: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凤凰网科技讯 4月10日消息 据《华尔街日报》9日报道,雅虎公司首席技术长巴洛格(Ari Balogh)将因为个人原因于6月份辞职。

雅虎表示,将在一到两周后宣布巴洛格的继任者,但该公司拒绝就周四早些时候一篇关于雅虎正在接洽微软(Microsoft Co.)前高管Blake Irving的博客发表评论。

雅虎一位发言人表示,尽管近期有数位管理人士离职,但公司也招聘了诸多知名高管,例如曾在美国在线(AOL)任职的资深高管Shashi Seth,他目前负责着雅虎搜索产品部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4 04:52 , Processed in 0.01563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