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152|回复: 0

iAd将成苹果下一个金蛋 年收益或超46亿美元

[复制链接]
admin 发表于 2011-12-18 00: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乔布斯盘算:如果iPhone和iPodTouch用户每天使用平均时间达到30分钟,那么iAd每天所展示的广告将达到10亿次。CFP供图

4月3日,iPad的上市让全球陷入疯狂。然而,苹果显然不满足于让iPad占据人们全部的大脑,几天之后,苹果又推出了一个新词汇:iAd!苹果总是在创造新的流行词汇,而每创造出一个新的热门词汇,也就意味着苹果多了一个金蛋。

iAd是一个什么样的金蛋呢?分析师给出的答案是:iAd将比iPad更伟大,这就像iTunes在音乐行业的垄断地位一样,iAd作为移动广告平台,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据估算,iAd平台每年将为苹果带来25亿美元的边际收益。

苹果爱上移动广告

Google想用A ndroid超越苹果的iPhone,而苹果也对准Google最重要的收入来源———在线广告发起了攻势。4月8日,苹果发布其移动广告平台iAd,该平台被整合到新款iPhone OS4操作系统中,该产品将允许第三方开发者在手机应用中嵌入广告。

iAd广告平台的设计极为巧妙,它将内嵌在应用程序中,点击广告时,程序不会退出,只弹出新的广告屏。同时,它还支持视频广告和互动广告等多种方式,为广告提供了巨大的表现空间。乔布斯表示,苹果一直寻找在应用中植入广告的方法,它需要的不仅是数量,还有质量。乔布斯希望iA d能使广告与手机用户产生互动,不至于成为很烂的广告

显然,iAd不是仅仅为iPhone而生,还支持iPad和iPodTouch,将旗下所有移动设备一网打尽,这也充分暴露了苹果在移动广告市场上的野心。

iAd的推出,或将开启另一个移动广告战场。苹果的iAd与Google、AdMob等在线广告巨头的最大不同,是iAd平台上的广告内嵌在应用程序中(想想在iPhone上运行着多少第三方小软件吧),而后两者则较着重在移动网页上提供广告。

年营收或近50亿美元

按照苹果的计划,在负责出售和运营广告之后,它将会拿到广告收入的四成分成。目前被消费者使用的iPhone、iPad和iPodTouch总量上亿台(其中仅iPhone的存量就超过5000万台),乔布斯称,如果iPhone和iPodTouch用户每天使用平均时间达到30分钟,那么iAd每天所展示的广告将达到10亿次。这确实对广告主有巨大吸引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4 03:14 , Processed in 0.01183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