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199|回复: 0

Adobe弃守苹果平台 转向拥抱Android系统

[复制链接]
admin 发表于 2011-12-18 00: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月23日消息,Adobe周三表示,决定不再于iPhone与iPad等苹果平台上继续推展Flash应用程序,今后将致力于开发供谷歌操作系统Android使用的软件。

外电报道,全球最大绘图设计软件制造商Adobe Systems周三表示,决定不再于iPhone与iPad等苹果平台上继续推展Flash应用程序。

此外,Adobe今后将致力于开发供谷歌操作系统Android使用的软件。

Adobe产品经理Mike Chambers周三在官方博客表示,苹果新修改的软件开发规则,显然是不希望Flash软件在iPhone与iPad中出现。因此,Adobe决定不再对提升这两者的兼容性上继续努力。

苹果日前宣布,今后所有软件必须直接透过iPhone和iPad专门的执行系统编写,不可使用Adobe程序进行开发。

分析师表示,苹果希望藉此维持对软件开发的严密掌控。因为一旦Adobe技术坐大,开发者也将可以为苹果竞争对手编写类似应用程序,如此一来将削减苹果的竞争优势。

Chambers的发言让昔日盟友间的冲突更加公开化,其实早在2007年苹果推出iPhone时,Flash推展就遇上阻碍,自此两家业者间的紧张关系就未曾稍减。

Chambers同时也提醒程序开发者,倘若继续以Flash为iPhoneOS开发程序,就必须做好心理准备,因为苹果可能随时以任何理由限制或剔除程序。

与此同时,Chambers也表示Adobe未来将致力于开发供谷歌操作系统Android使用的Flash软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4 02:02 , Processed in 0.01134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