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231|回复: 0

维亚康姆将回购40亿美元股票 属四年来首次分红

[复制链接]
admin 发表于 2011-12-18 04: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凤凰网科技讯  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维亚康姆周三宣布,受广告市场复苏的推动,公司将回购总值达40亿美元的股票。维亚康姆同时宣布,公司将自2006年以来首次进行分红。

维亚康姆在周三的声明中表示,公司将向股东支付每股15美分的红利。此次分红的股权登记日为6月21日,分红日期为7月1日。这是自2006年1月1日公司分拆以来,维亚康姆首次进行分红。在董事长萨姆纳雷石东的带领下,维亚康姆一分为二,分为新维亚康姆和CBS。

彭博社的调查统计显示,受广告需求复苏的推动,媒体公司纷纷开始考虑增加分红或回购股票。CBS此前表示,在未来两个季度内,该公司将会向股东派发现金红利;新闻集团董事会主席默多克在5月4日也曾表示,新闻集团正在对如何使用手中的现金进行评估。

截至第一季度末,维亚康姆持有的现金和等价物总额为3.58亿美元,高于截至2009年年末的2.98亿美元。维亚康姆第一季度的净利润同比增长了38%,超过了市场平均预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3 18:54 , Processed in 0.00959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