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1182|回复: 0

AMD X2补丁

[复制链接]
wxdqz 发表于 2007-7-22 01: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AMD X2补丁</b><br><br>AMD X2补丁amd x2 补丁(含cpu补丁,系统补丁,注册表修改)<br />http://www.biostar.cn/driver2005/driver/2006drv/biostaramd.rar<br /> 映泰AM2 x2 CPU优化说明:1、安装AMD的驱动程序:amdcpusetup.exe2、安装微软相关补丁:KB896256chs.exe3、导入注册表AMD (导入前请先备份注册表)4、在BOOT.INI文件中加入命令:/usepmtimer 右键单击我的电脑,选择“属性”,在属性对话框,单击“高级”按钮,在选项开始和恢复选项页面中单击“设置”,然后点击“编辑”。编辑BOOT.INI如下所示:“[boot loader]timeout=30default=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 S[operating systems]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quot;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quot; /noexecute=optin /fastdetect /usepmtimer”5、安装AMD双核优化程序:Setup.exe卸载方法:1-进入控制面板的添加/删除程序,单击“显示更新”,删除编号为KB896256的更新。2-导入备份过的注册表的文件。3-卸载AMD驱动程序。4-卸载AMD双核优化程序。5-完成 以上也可以只安装 1 2 5 点也可用户需要注意的是该驱动配合NVIDIA 9系列的最新显示驱动会出现两个问题:1、进系统的时候会提示用户安装SLI驱动,2、另外系统图标无法禁用。对于拥有7300GT/7950GT系列等只能用9系列最新显示驱动的用户,目前只有希望NVIDIA下一款驱动来解决了这个问题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4 06:10 , Processed in 0.00902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