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629|回复: 0

教大家升级卡巴斯基(应该是最简单的,而且速度也不错)

[复制链接]
PHP研究人员 发表于 2007-7-22 10: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教大家升级卡巴斯基(应该是最简单的,而且速度也不错)</b><br><br>1.点击设置,点击更新,点击自定义2.点击更新服务器,把“卡巴斯基实验室更新服务器”前面的钩去掉3.点击添加,复制这个地址:<br />http://dnl-cdn.kaspersky-labs.com<br />4.将确定更新最佳服务地址改为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5.一路确定升级速度很快的,呵呵&quot;p.s事实上更新服务最佳地址也是可以不用更改的,不过更改为香港以后能快一点,呵呵,也可以将连接超时稍微调高一点,这样成功机率更大,建议为60秒&quo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2 08:02 , Processed in 0.01035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