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771|回复: 0

超简单U盘PE启动完全攻略

[复制链接]
phper 发表于 2007-7-22 03: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超简单U盘PE启动完全攻略</b><br><br>超简单U盘PE启动完全攻略(U盘上仅四个文件)为了制作个启动U盘东游西逛跑到了无忧去了,看到下面的东东,感觉很简单,容易上手,所以就搬了过来。虽然里面有些环节我不太明白,但我依葫芦画瓢还真弄了个 PE启动MP3。希望对那些有闲置U盘的朋友有用。QUOTE:论坛上介绍的各式各样的安装方法大多数都是用GRUB方式的对于新人来说&nbsp;&nbsp;编辑启动文件是个非常麻烦的事分享一下我的U盘启动制作绝对适合像我一样的菜鸟第一步&nbsp;&nbsp;让你的U盘启动DOS大家一般都是用的USBOOT&nbsp;&nbsp;我是1G的优盘 USBOOT不能格式化成USBZIP所以我用FLASHBOOT(我提供的下载文件里有)打开FLASHBOOT 选择制作一个带最小DOS系统的启动U盘使用内置的FreeDOS选择你的U盘盘符&nbsp;&nbsp;然后是选择ZIP还是HDD模式 看你主板支持哪种 一种能用ZIP就最好用ZIP模式 兼容性较好按照提示作完后 你的U盘里就有了DOS启动文件 最好重起电脑试试能否用U盘启动到DOS如果不行 尝试BIOS设置 或者用其他格式化工具总之 要能用U盘启动到DOS&nbsp;&nbsp;第二步&nbsp;&nbsp;制作能启动PE的优盘删掉U盘上的文件&nbsp;&nbsp;我提供的下载文件解压后 WINPE目录下面有四个文件 把这四个文件复制到你的U盘上(不要带目录复制&nbsp;&nbsp;要放在U盘根目录上)这四个文件是从老九那个32M通用PE镜像 其中NTLDR为PELDR文件改名而来复制U盘文件后 把解压包里的NTBOOT.EXE文件复制到C盘根目录使用CMD进入命令行模式&nbsp;&nbsp;在C盘根目录下执行NTBOOT.EXE X:&nbsp; &nbsp;X为你的U盘盘符 像我的就是G:至此 一个能启动PE的U盘就制作完成了基本上只要你会自己安装XP系统的 就能搞定这个U盘启动事实上 无论任何版的PE都可以用这个方法方法是找出PE.sif PELDR&nbsp;&nbsp;NTDETECT.COM&nbsp;&nbsp;PE.IM_ 这四个文件 (注意各版本的这四个文件名可能不同)然后用上面的方法就可以安装到U盘了<br />http://www1.51files.com/?15EKH0NCZ3U24KA24XMJ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4 02:09 , Processed in 0.009376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