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674|回复: 1

互联网广告术语介绍

[复制链接]
learnerkk 发表于 2009-3-21 17: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TR 是 Click through rate的縮寫 也就是所謂的點擊率 他的計算方式是     你的廣告被點擊次數/你的廣告顯示次數

舉個例子來說  如果你的廣告顯示次數是100次 然後這一百次被點擊了五次 那你的CTR 就等於 5/100=5%

CPM指的是每 1000 次展示的成本。由出版者的角度來看 ﹐ CPM 是一個用來與不同頻道以及廣告計劃比較收益的好方式。
CPM 的計算方式是將總收益除以 每千次的展示次數。

Ad Views:广告浏览,网上广告被用户下载的的次数,一般以一段时间来衡量。

  Click Throughs:点进次数,网上广告被用户打开、浏览的次数。

  Click-through Rate:点进率,网上广告被点进的次数与被下载次数之比

  Cost per Action:每行动成本,广告主为规避广告费用风险,只有在广告产生销售后才按销售笔数付给广告站点较一般广告价格更高的费用。

  Cost per Thousand Impressions:简称CPM 千印象费,网上广告产生每1000个广告印象(显示)数的费用。

  Hit:点击,从一个网页提取信息点的数量。网页上的每一个图标、链接点都产生HIT,所以一篇网页的一次被访问由于所含图标数量,浏览器设置的不同,可以产生多次 Hits。因此,用一段时间内有多少Hits来比较网站访问(点击)流量是不准确的。

  Impression:印象,与page view相同。指受用户要求的网页的每一次显示, 就是一次印象。

  Log File:访客流量统计文件,由服务器产生的,记录所有用户访问信息的文件。

  Unique Users:单独用户,指在单位时间内访问某一站点的所有不同的用户的数量。一般由访问的客户机确认因此,通过一个服务器来的不同访问者都被认为是一个单独用户。

  User Sessions:访客量,一个单独用户访问一个站点的全过程,即称为一个User session;在一定时间内所有的User session 的总和称为访客量。

  Visit:访问,用户点击进入一个网站,然后进行的一系列点击。由于网络数据以“数据包”的方式传送而不是持续连接。当用户在超过系统规定的时间没有再次点击要求数据,下一次点击将被认为另一次访问。
头像被屏蔽
2482003 发表于 2009-4-1 18: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4 22:59 , Processed in 0.02060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