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299|回复: 0

苏宁称iPad下月中旬销售

[复制链接]
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8-28 05: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  本报讯 (记者林其玲 田丛)备受业界关注的iPad可能于下月中旬销售。昨日,记者从苏宁电器华北区获悉,苏宁将同联通一起启动苹果iPad销售。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与联通公司进行合作销售iPad,9月中旬会开卖。该负责人同时称,目前对于产品的具体价格、销售版本等尚无准确消息。</p><p>  本周,神州数码在其一季报中披露称,已经获得苹果iPhone及iPad的经销权。随后神州数码发澄清声明,称其表述有误,目前与苹果合作仅处于谈判阶段。神州数码市场部负责人表示,神州数码和联通是以不同身份与苹果合作,“我们是以零售商的身份合作,目前双方的合作不包括二级分销”。</p><p>  昨日,记者致电联通相关负责人,得到的答复依然是“谈判进行中,没有明确的上市时间表”。据记者了解,在与苹果公司的合作中,联通内部也划分得非常细。比如iPhone 3GS上市时,由联通华盛负责销售以及推广,而iPhone 4以及iPad的推广,则由联通总部直接负责。</p><p>  上月,苹果iPad在香港上市。香港苹果官方网站报价显示,最便宜的iPad为16GB Wi-Fi版,售价为3888港币,约合人民币3387元。</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2 08:02 , Processed in 0.00969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